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暂缓就业的通知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55

各毕业生:

根据省就业指导中心的要求,为按时、高效做好2018届毕业生暂缓就业工作,我开始办理2018届毕业生暂缓就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及条件

对象:我校应届毕业生。

外籍生源学生、未获得毕业资格的学生、毕业前申请出国(含出境)和升学的学生不能办理申请暂缓就业。

二、办理时间及程序

时间:即日至20185月16日,逾期一律不接受办理。

程序:1、毕业生到本学院辅导员处申请办理暂缓就业,并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暂缓就业申请表》;2、各二级学院审核后在“大学生就业系统”上报暂缓就业毕业生信息(操作:进入系统→2018→二级用户上报就业方案→修改学生派遣性质为“暂缓就业”→提交),下载本学院暂缓就业毕业生总表(签字并盖章),送就业指导中心;3、经我中心审核6月底发放给学生《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一份,学生填好相关内容后自行保留

三、档案、户口托管时间

毕业生档案、户口托管的时间为20187月1日至20206月30日。

四、其它相关的规定

1、办理暂缓就业的毕业生必须办理离校手续,暂不发就业报到证(取消暂缓就业就可取得)不办理户口迁移证(入学时户口迁至学校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由学组织部保留。

2、暂缓就业期内,如果要取消暂缓就业,可持《暂缓就业协议书》和有关接收证明,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之一3楼大厅)办理取消暂缓就业手续,(入学时户口迁至学校的毕业生)回学院保卫处办理户口转出手续,如是党员则还需回所在学院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3、暂缓就业两年期限内仍未落实接收单位的,省就业指导中心将取消其暂缓就业,报到证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领回,档案由省就业指导中心邮寄回其生源地所在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教育局)。学生本人持有效证到院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报到证,(入学时户口迁至学校的毕业生)回学院保卫处办理户口转出手续,如是党员则还需回所在系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4、暂缓就业期间不计工龄,会导致职称评定时间的推迟。

附件: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暂缓就业申请表.doc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