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30

为促进学院学生更好地成长、学习,我院于2018年9月11日下午,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创新创业主任、教务员、辅导员以及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曾裕林书记要求相关教育人员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和办学特色,不断探索出适合我院学生发展的育人模式。三全育人很好地将教师、学生融合在一起,全育人、全程育人以及全方位育人。同时,曾书记也对我院的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四是要增强责任与担当,明确职责所在。

随后,执行院长刘小红也强调我们要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意识,但如何做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这就要求各部门列好详细的服务清单以确保各项工作清晰明确。除此之外,我们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争取深入企业了解学生就业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方向。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叶新豪   图:章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