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74

11月12日早上,我院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着晨风,全院师生整齐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目中缓缓升空,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作国旗下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我院师生在各项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院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在一所学校中,每位同学的安全牵动着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心。因此,每位同学都要每时每处绷紧安全这根弦,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无论是人身安全、财物安全,还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无论是网络安全还是信息安全;也无论是在宿舍、课室,还是在实验室、工作室等场所,凡涉及或见到与安全有关的问题,都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他还提到,教育部已出台加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各项政策,提醒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不能有浑浑噩噩混日子的心态。最后,曾书记还对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作动员,希望各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能够克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各个班级组织好啦啦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开幕式、闭幕式和比赛过程全程全员的热情参与,以促进师生树立身心健康发展理念。

撰稿:吴锦鸿、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