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第一届“2018菲安妮秘境花园绣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268

12月28日晚,我院第一届“2018菲安妮秘境花园绣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服装楼阶梯课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陈学军副院长、菲安妮副总经理邵庆涛先生、菲安妮总监王泽玲先生、菲安妮项目主管赖亚超女士、菲安妮视觉形象经理张灏瀚先生、菲安妮项目专员黄燕妮女士、菲安妮总经理助理佟德智先生、菲安妮产品摄影师何伟新先生、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设计系主任王思懿以及专业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颁奖典礼上,菲安妮视觉形象经理张灏瀚先生向师生们讲解了近年来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与设计元素。他讲到,不仅要将这些元素运用到鞋子和包上,还要运用到服装设计上,希望同学们能多思考年轻化的元素构成,创作出更多新的产品。张灏瀚先生还为优秀作品进行点评,讲到绣片的制作过程可以多加些有关系列的元素,使作品更丰富,如选的元素是花草,可以加上动物元素,同时还可以学习并借鉴优秀作品的完整构思。
   第一届菲安妮绣片大赛以“秘密花园”为主题。在初赛中便收到了近百份稿件,经过严格挑选,38位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最后六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励。作品《海底花园》获得一等奖,作品《BEAUTY AND THE BEAST》和《幻化成花》获得二等奖。获奖的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感谢菲安妮公司与惠州学院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感谢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与支持。

一等奖:《海底花园》

最后,陈学军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谈到,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把自己的构思通过作品呈现出来,在比赛中提升自己。设计离不开生活,希望同学们多关注流行趋势,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撰稿:王思懿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