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邀请我院师生拍摄鞋包设计纪录片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51

2019年1月5日,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邀请我院设计系主任王思懿老师和学生代表拍摄关于惠东县黄埠镇中国最大的女鞋制造基地相关内容。

由于旭日广东学院与制鞋企业有深度合作,此次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栏目剧组沈导演邀请我院师生一起加入拍摄,并与惠东香港华丽鞋厂林总经理交流了未来女鞋的发展趋势,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当代女鞋制造设计的思路与方向;同时,剧组邀请我院学生现场绘制女鞋款式,学生在王思懿老师的指导下,从市场销售角度和设计创意角度设计了一款面向欧洲市场的女士高跟鞋。此次的实践操练,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多方面展现了我院“学工一体,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及优秀教学风貌,获得企业及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的肯定和夸赞。次日,《中国影像方志》剧组到我院创意研发中心参观拍摄。

本次纪录片拍摄不仅宣传了惠州惠东县的工业发展和民生民风,也展现了我院开展校企密切合作的显著成效,体现了学校立足惠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广东的办学定位。


撰稿:王思懿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