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852

 2月2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来宾一行参观了我院电脑横机工作室、服装吊挂工作室、内衣VR探索工作室、优秀校友墙和服装表演厅等。在参观电脑横机工作室时,冯麟老师仔细讲解了电脑横机的工作原理、介绍了学生作品如何从图案设计到制作成实物的实操过程。王副厅长对学生制作完成的各类针织作品给予了极大赞赏与肯定;来到内衣VR探索工作室,杨雪梅老师对工作室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工作室的发展前景、学生能力培养模式情况等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参观到一楼优秀校友墙和我院发展历史沿革墙时,学校彭书记亲自向王副厅长等一行讲解了服装学院从西北纺织学院惠州分院到今日的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整个办学发展历史。在介绍我院众多的优秀毕业校友时,说他们虽已遍布在全国各地从事各行各业,但仍不忘反哺、助推着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王副厅长对我院坚持“学工结合,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表示十分赞同,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对我院产教深度融合,坚持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

撰稿:唐波  签发:刘小红  审稿:颜美美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