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会议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12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邀请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于晖院长与叶冬冬博士为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动员指导。学院执行院长刘小红、特聘教授狄剑锋、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伊始,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于晖院长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五邑大学整体情况。他说五邑大学是珠江三角洲西岸唯一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室设备、海外留学政策、调剂优惠政策以及研究生培养合作基地等情况,他说很欢迎惠州学院的学生报考五邑大学。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叶冬冬博士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在场的学生分享了他的备考经历,建议同学们多做真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学校。狄剑锋教授详细解答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建议学生提早准备,下定决心,书要一直读,知识永远不要嫌多,学历永远不要怕高。

最后,刘小红院长作总结讲话,对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于晖院长一行来院指导交流表示感谢,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虚心请教,只要有兴趣且步伐坚定,考研之路会越走越宽广。

撰稿:郭智欣、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