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赴浙江考察调研中国著名鞋企红蜻蜓、康奈、意尔康及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0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惠东时尚创意学院筹建工作,进一步了解鞋企与高校合作共建实验室、研发中心、人才培养,以及师资人才引进等情况,人事处处长罗恢远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刘小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特聘教授狄剑锋等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中国著名鞋企红蜻蜓、康奈、意尔康以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参观红蜻蜓集团

3月17日,在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温州设计学院院长施凯教授的陪同下,在浙江温州永嘉考察调研了中国民企500强、全国行业十强、上市公司红蜻蜓集团,受到吴建欣副总裁等高管的热情接待,他们介绍了红蜻蜓集团的发展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向我院赠送了一套公司出品的鞋文化丛书《东方之履》,并希望加强校企合作。

红蜻蜓集团副总裁吴建欣向刘小红院长赠送其专著《东方之履》

3月18日上午,参观了荣获“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称号的郑秀康董事长创办的著名鞋企康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两位副总裁周津淼、吴圣能先生等亲自接待并向我们介绍了康奈集团研究院校企合作成果,还陪同我们参观了颇具规模和特殊的鞋产品展览厅。

参观浙江康奈集团

参观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鞋包实验室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国家示范重点专业)实践基地、鞋包饰品设计工作室、党建工作示范区等,还与温州设计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施凯院长介绍了其负责的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丽水市青田县参观国内单厂规模最大的鞋业集团之一意尔康集团,胡泽彦副总经理介绍集团校企合作开展科研创新情况,并参观了鞋包产品展示厅。

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设计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撰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办公室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