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7

时至三月,在这春意盎然的初春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踏青·欢庆三八”为题的春游活动。
   “烟雨朦胧犹觉浅,山花烂漫意更浓。”老师们走在拥有30万平米原生湖泊、国家一级水质、高负离子含量空气的永湖镇金果湾有机生活度假区里,三五成群一边聊天,一边欣赏湖光山色,在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风景中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浪漫春意。

金果湾出来,大家还沿着麻溪村绿道进行了徒步活动,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爬过了两座陡坡,女同胞们颇有巾帼不让须眉姿势呀!
   半日踏青休闲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感受到春天美丽的风景,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愉悦、有意义的节日,更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

撰稿:陶蓉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