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深入走访企业加强毕业生就业调研活动(二)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23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企业的联系和沟通,3月20日,我院刘小红院长带队,到东莞市大型外资企业东莞合迅有限公司和天成制衣公司对毕业生进行了探访,跟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大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办公室、生活区等参观员工工作环境,与企业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进行座谈。座谈中,企业领导高度重视认可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并安排经理手把手指导,学生也对企业幽静内敛的环境、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前沿开放的企业文化大为赞赏,而在参观过程中,企业中国传统式的四合院落建筑格局,天井呼应九曲连环等由内而外的文化着实刷新了我们对服装企业的认识。最后,企业也表示今后会继续来我院招聘、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学院今后能更注重基础知识的全面培养,学生也表示在校期间一定要深入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

      

    据悉,东莞合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东莞、河源(广东),全南、安远(江西),孟加拉和印度尼西亚设立工厂。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贴近市场,在奥地利,杜塞尔多夫,伦敦,荷兰,纽约,巴黎和斯德哥尔摩设有办事处。全球雇员超过30000名,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东莞合迅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是Hop Lun(合隆)集团在中国的营运中心,为旗下各工厂提供营业、设计、技术、物流、样板、品控、IT等服务与支持。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