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观2019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15

3月30日,应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主办单位的邀请,我院李华、宋惠景两位老师带领90名学生前往东莞参观2019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并受到主办单位的热情接待。
   此次工业技术展出包括辅料、辅助品、剌绣、编织、圆筒针织、缝前/剪裁、横机针织、缝制、CAD/CAM系统/吊挂系统、印花设备、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超声波设备、激光设备等。此外,展会上还举办了一系列亮点活动,如运动休闲缝制工艺展示、古董缝纫机展示、香港鞋款设计展等。很多知名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其中,纺织制衣机械设备展区主营缝纫设备的有重机、金轮、银箭、士多宝、上工申贝等;主营编织机械的有广野精机、约科布缪勒、项全、巨力宝等;绣花及激光设备领域的有田岛、光博士、大豪科技等著名企业;鞋机鞋材飞织设备展区的有陆鑫鞋机、易高机械、名菱、金悦来、天峰等业内知名企业倾力参展。展会中不仅有传统技术展示,也有超前智能技术展示,让大家大饱眼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参观此类展览,可以帮助自己开拓视野,还能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

撰稿:宋惠景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