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EET工程】我院教师参加广东高校2019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三期研习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22

2019年4月12日,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刘东教授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六人参加了在中山举行的广东高校2019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第三期会议,学习IEET认证规范细节内容,为我院申报IEET认证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研习会第一项内容是通过现场考试检验教师们对第二期学习的内容如Capstone课程的特点、设置方法、评价方法及改进措施等的了解和理解情况,我院教师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会上,IEET秘书长吕良正教授针对各个院校在Capstone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调整和改进意见。此外,吕教授详细讲述了认证的实地访评过程,重点阐述了实地访评的具体内容、行程安排、过程要求,以及受评院校需要准备的相关细节等。研习会最后,已通过认证的三所院校分析了在准备通过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及相关感受等,与参会的各大院校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研习会的学习,我院教师明确了通过认证需要准备的各项文件资料、了解了实地访评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为我院IEET认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丽丽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