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获2019“V.GRASS”东华杯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82

   4月13日-15日,2019“VGRASS•东华杯”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在东华大学举行。我院2017级服装设计工程专业学生范梦瑶、李彩娇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傅婉婷创作设计的作品《点线面》荣获优秀奖,严燕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市希豪贝服装模型、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等协办,以“三人行”全白系列为主题。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等33所院校的39组作品入围决赛,大赛评分分为选手现场技术和现场动态展示两部分内容,选手以当季品牌设计精品款式为题,进行现场立体裁剪操作,在6小时内完成取布、划线、初步造型、平面整理、纸样拓印、大头针别缝等展示过程。

我院师生通过此次参赛,进一步促进了与其他院校师生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参赛经验,提高了专业综合素质。

撰稿:严燕连、李彩娇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