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七):设计节奏把握与服装大赛应⽤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05

4月28日,服装学院杨雪梅老师邀请了我校13级优秀校友现SAMPLE STUDIO工作室主理人、一行一线艺术机构讲师卢为雄为我院学生做“设计节奏把握与服装大赛应用”的专题讲座,讲座嵌入到16服装设计与工程6班“内衣工程设计和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7班“内衣工艺设计”课程中。

本次讲座,卢老师结合实际和理论,从参加内衣设计大赛的收获、内衣设计中如何平衡创意和商业、以及自己对待专业技能心态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他从学生到创业至今的所做、所思、所得,激励同学们学而思、思而学。卢老师以不忘初心的设计理念出发,通过外观轮廓、款式认知与组合、设计节奏、图案色彩等板块层层深入细致讲述内衣设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卢老师亲自动手操作,为同学们演示了把服装设计中软件绘图和服装创意设计如何巧妙运用,令同学们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仍需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梁枝霞 图/黄佳涵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