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8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六):礼服设计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49

4月28日,服装学院于芳老师邀请KEI LAM高级定制原创品牌CEO童晓妍校友来我院为学生做主题为“礼服设计”专题讲座,该讲座嵌入到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2班的“男装设计”课程中。

童晓妍校友是我院服装设计专业2014届毕业生,毕业后创立了KEILAM高级定制品牌,其设计理念是传承中国传统精华,融合当今潮流,凸显手工价值,打造定制服装之美。在讲座上,童晓妍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服装细节手工技法及每个作品背后的故事。她认为,在高级定制中,运用工艺表达图案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不断创新;强调对待每个作品都要用心、对待学业要真心;引导每位同学应有目标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讲座结束后,童晓妍还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服装的发展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只有更高的要求自我、拓展更广阔视野的专业前景和人生观念,才能深深感悟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行动力以及坚韧的性格和拼搏的精神。


撰稿:于芳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