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惠州学院时装周系列专题]: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十三):蜕变·共享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27

6月11日,我院邀请汕头澄海新龙新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设计总监曾少莹女士为我院学生“蜕变·共享”专题讲座,该讲座嵌入到17级服饰与服装设计1班的“服装结构设计”课程中。

讲座中,曾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介绍讲解了他们公司品牌的定位与发展,就色彩、面料、设计这三个对于设计师来说极其重要的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其中,曾总在色彩方面谈到自己多年来的经验总结,熟练的把冷暖色系运用到实践中,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生活工作中的紧密结合,令大家受益匪浅。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对色彩的感知度有所提升,开拓了在服装商业上的眼界,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并表示适应新时代的快速发展需要不断地要求自己,不断地求知求新。



 撰稿:罗琴  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叁壹影像工作室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