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惠州学院时装周系列专题]: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十七):网络品牌的创立与运营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74

6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深圳旭成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运营总监兼设计总监、06级校友马丹娜为学院学生做“网络品牌的创立与运营”专题讲座,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5班、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马丹娜校友毕业后选择了当一名设计助理,在就业的同时筹备着自己的创业事业。她从最开始的工厂代加工,到2011年创立了自己的女装品牌,开设实体店铺三十多家,在电商环境的冲击情况下,她又于2013年成功转型电商行业。讲座中,马丹娜结合她的创业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她公司旗下网络品牌的发展过程及电商运营管理、发展策略等。她表示,个人的喜好与兴趣会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多的发展思路。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做一些尝试,为毕业做好准备,未来探索更多的道路。同时,她也告诉大家,创业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能力、资本、团队都十分的重要。

讲座最后,马丹娜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热心解答。在你来我往的问答之中,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也对自己在人生道路中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马佩英、熊丽颜 
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叁壹影像工作室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