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惠州学院时装周系列专题]: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十八):品牌服装公司产品研发流程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89

6月13日,为让我院学生更了解所处专业的工作现状,我院吴晓菁老师特邀深圳市嘉汶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12级校友吴玉明为学生开展“品牌服装公司产品研发流程”专题讲座,该讲座嵌入到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的“扎染与蜡染艺术”课程中。

在讲座中,吴玉明设计师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从品牌公司产品研发的流程、设计助理岗位工作内容以及现阶段设计师该注意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吴玉明向同学们展示了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环节的详细图解,使得大家对于设计师工作的各个环节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最后,吴玉明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设计师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解答,并用自己实际工作中所拍摄的照片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线服装设计师的真实工作状态,同学们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这一问题进行了思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理论知识知识与工作实践的融合与碰撞,对自己所学专业在就业中的实际工作问题有了更深地了解,大家都意识到,只有更高地要求自己,才能适应新时代的不断发展。



撰稿:吴晓菁  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叁壹影像工作室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