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惠州学院时装周专题]:服装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67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行业校企高层论坛研讨会”在2019惠州学院时装周暨安东尼杯第七届服装设计大赛举办之际,于6月16日下午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如期举行。香港旭日集团、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英广东菲安妮皮具股份有限公司、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澄海职业技术学校、汕头市澄海纺织品与服装协会等三十多家校政行企代表莅临学院,与我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等交流座谈。
   
在研讨会上,各方代表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并就我院专业IEET工程认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培养等多方面改革进行交流,特别就IEET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进行了讨论。会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希望学校能有针对性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同时,建设学院要有目的、有计划地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技能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服装学院的发展。学院领导在座谈中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校企合作探索出培养模式进行深入合作,并促成与相关企业签订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协同培养服装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学院领导感谢兄弟院校、行业企业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对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期待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有更大的突破,在创新创业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撰稿:刘东 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叁壹影像工作室、 刘伟栋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