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体育系王旭惠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87

2019617日上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王旭惠主任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学院院长刘小红、内衣团队负责人杨雪梅教授代表学院接洽了他们。
   王旭惠主任首先表达了对2019“安东尼”杯服装设计大赛的赞美之意,感叹我院学生的设计、制作、编导和表演能力。接着,王旭惠主任介绍了艺术与体育系的发展历程、招生情况、专业发展及对接企业的情况、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等。刘小红院长分享了我院与高职院校的合作办学及自学考试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杨雪梅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内衣模块化教学模式的特点、教学方式、课程内容、考核方式等,双方就文胸部分的教学成果推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我院将协助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文胸模块的课程建设、教师培训、教学与实践等方面的工作。

稿:徐丽丽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