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广州大学城观看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43

6月18日上午,我院袁赛南老师组织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2班的学生赴广州美术学院参观毕业作品展。此次参观广美毕业展也是我院服装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一环节。


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分三个区域展出,研究生作品展在昌岗校区,部分优秀作品展在广州美术馆展出,而内容最为丰富的本科毕业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美术馆展出,一共有38个专业(方向)、近1360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参展。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向来是广东地区设计专业学生和设计爱好者在毕业季必不可少的一个重点行程,毕业作品展之所以总是受到社会各界热烈关注,其中最能打动观众的,正是广美青年学子的无限想像力与青春活力。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学生们感受着不同设计作品的创意和美感,领略多种艺术表现,丰富自己专业领域的创意思路,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撰
稿:陈钦华、袁赛南   稿: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