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2019年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董事会召开

2019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876设置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2019年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董事会会议在我校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香港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东莞市天成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谦,广东伽懋智能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植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负责人刘小红介绍了2018年服装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与董事企业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合作及安东尼T恤创新中心筹建等情况。董事会秘书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汇报了服装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推进工作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围绕如何更好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和交流。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杨勋作总结讲话。彭永宏指出,校政行企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是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有力举措。高校与企业合作中,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提高校企交流合作的有效性;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杨勋先生讲话

杨勋先生强调,高校的发展要努力走在社会和行业发展的前面,才能培养出符合社会和行业需求的人才。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服装学院积极对标申硕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和与董事企业要树立合作信心,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会议还增补广东伽懋智能织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植建、惠州龙源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红、惠州中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美祥、汕头市澄海纺织品与服装协会秘书长张煜等四人为董事。

  

文:孙港   图:郑晓燕

审稿:刘小红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