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时尚作品展暨2017级表演专业课程展演圆满举行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283

12月22日,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时尚作品展暨2017级表演专业课程展演在惠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紫荆香时尚周上顺利展演。惠州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观看了展演。展演的服装均是我校服装学院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优秀毕业作品。

紫荆香时尚周是惠州广电与各时尚连锁机构联合打造的一档专属对全国各地时尚品牌集包装策划、宣传推广、品牌走秀及高端客户引流等系列服务的活动,不仅向全世界电视时尚资讯,其领域更涉及服装、潮流展厅、食品、奢侈品、酒店、全国模特比赛、美业大师比赛及时尚电视栏目等各个领域。本着“展示学生风采,传播服装文化”的理念出发,我校服装学院自成立表演专业以来,每一年都会举行一次汇报展演,今年更为特殊,汇报演出走出校门在惠州广播电视台举行。将展演走出去,既是学生走出校门展示自我的一个很好的表现平台,充分体现我院的办学特色,同时也为惠州电视台主办的惠州时尚周增添光彩,是一次双赢的活动。

本届展演选择在惠州广播电视台,是为了进一步表现惠州人文景观、赞美惠州青春风貌、歌颂惠州美好形象,希望通过大赛能对惠州市建设一流城市、打造一流文化产生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蕊茗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