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一):商品高效管理(企划与运营)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50

2019年1月4日,以纯集团商品总监潘文康先生、商品经理夏瑞佳(03级校友)女士一行莅临服装学院,开展“商品高效管理(企划与运营)”专题讲座,该讲座嵌入到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4、5、6班的商业企业管理课程中,此三个班级及其他班级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潘文康总监结合企业实际运作案例,无私地与师生分享了百亿服装企业的商品高效管理(企划与运营)经验,包括管理核心理念、商品企划及店铺选择,并就整个商品企划及管理过程中各个环节进行深入分析和总结,使大家对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好地理解和掌握。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潘总和夏瑞佳师姐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浓烈,很多大四同学还带来了个人简历,现场进行了交流和面试。同学们都表示喜爱这类讲座,并希望学院以后多多开设。


撰稿:曹璐瑛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