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印尼高校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98

3月7日,印度尼西亚几所高校院长及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当天下午,在惠州学院国外交流处张国辰科长和服装学院办公室主任陶蓉的陪同下,印度尼西亚高校Media Kreatif的院长Dr.Purnomo Ananto,M.M.,教务处副主任Drs.Benget Simamora,M.M.,办公室主任Adi Susanto PhD,Politenik Pariwisata Prima Internasional的院长Dr.Chondro Suryono,以及该学院远程教育负责人Toni Ari Wibowo,Sst.Par,M.Par到我院参观了服装实验中心。

印尼高校的院长和主任们对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办学予以了非常高的赞誉,同时纷纷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撰稿:冯麟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