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工队伍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6浏览次数:133

4月1日上午,我院学工队伍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裕林书记强调,教学评估工作是教育部对本科高校进行的一次整体评估,涉及到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多方面内容,要清楚掌握院情以及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颜美美副书记对评估内容中涉及的学生发展部分进行了分工,强调,要从学院实际出发,做实做细,在收集整理资料中要学会善于发现亮点,突出明细,条理清晰。同时,在迎接审核评估阶段,要特别重视安全稳定和学风舍风,时刻掌握学生动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撰稿: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