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深入走访企业加强毕业生就业调研(三)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6浏览次数:238

3月2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副院长陈学军带队,前往佛山市青蛙王子有限公司和校友吴新中的爱垭思内衣有限公司开展对我院毕业生、实习生以及优秀校友的调研活动。

   通过参观调研,了解到校友企业正在稳步向海外扩展,对营销管理人才水平的需求不断提高,希望能来母校招聘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青蛙王子是一家极具潜力的童装企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发展1500多家专卖店铺,遍布整个大中华区二、三线城市主要商圈。青蛙王子的汤经理表示,青蛙王子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支持,企业里营销部和设计部50%的骨干都是来自我院,今年又有13位我院应届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

   座谈中,毕业生们畅谈感想,给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在校的师弟师妹们留下了不少中肯的建议:一是希望学院的设计课能将软件运用和理论结合起来设置或者将软件课程的开设时间提前,以增加练习实操机会从而能够在校期间以更好的作品参加更多大赛;二是希望学院和师弟师妹一起打造更好的阅读平台,多读书多积累,为步入社会积淀更多资本;三是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们能好好地珍惜社团、两会的锻炼机会,更好地培养自己的沟通、交际、协调、策划能力。
   最后,企业也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更多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共同培养优秀的毕业生。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