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326

    为切实落实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教育活动月的方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顺利推进学习,4月3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对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传达部署,并要求各分管负责人,根据我院的学习方案进行深入学习尤其加强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的深入学习,时刻了解国家教育政策法规,并强调注重学习形式的多样化以及全覆盖的学习效果。

    各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学习计划逐一进行了发言。刘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学习整改创新思维,真正解决问题。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叶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