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嵌入式教学课程讲座(二):高级定制的设计及运营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42

4月1日下午,学院李雅晶老师邀请KEILAM高级定制创始人、10级优秀校友林子其先生到校开展“高级定制的设计及运营”专题讲座,让现场师生领略了高级定制之美。该讲座嵌入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2班和17级表演1班的服装市场营销课程”中

林子其校友毕业后创立了KEILAM高级定制,其设计理念是传承中国传统精华,融合当今潮流,凸显手工定制服装之美。在讲座,林子其分享了自己与合伙人共创品牌的经历,深刻讲解了作为一名现代设计师所需具备的能力,以及作为高级定制如何进行设计及运营他强调作为一名现代设计师一定要具备社交及表达能力,才能更好的与顾客进行沟通创立一个品牌,必须要了解市场,了解当下流行的文化,才能根据自需路线进行有效设计每位设计师不仅要了解设计,还要了解高级定制的整个制作流程,才能更好把握自己的设计主题贯彻设计理念。

程中,林子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进行探讨。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校期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只有在作品中融入深厚的文化沉淀,赋予作品灵魂,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留住芳华。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


撰稿:李雅晶  审稿: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