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走访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孔群英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66

12月29日,我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教师一行4人在杨雪梅教授带领下,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该院艺术与设计系主任的带领下,团队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2020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毕业作品展,通过跟该系指导老师的交流,了解到这些学生都是在没有艺术功底的情况下,经过3年的认真学习和努力训练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院团队教师对学生们展现的创意设计及表现出来的动手能力表示震撼,同时被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无私付出以及学生们的爱心所感动。

随后团队一行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蔡昭权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杨雪梅教授介绍了内衣数字化技术团队的研究内容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方法及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团队教师们加深了对职业技术院校在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了解,极大地提升了合作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撰稿:徐丽丽  图: 徐丽丽  审稿:颜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