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92

    1228日至29日晚,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小镇拉开帷幕。我院学子刘志远在比赛中荣获总决赛

    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比赛面向全国61所含服装专业院校,共计78名男女大学生选手参赛。通过泳装、晚礼服T台表演、综合素质测评等角逐,由时尚各界人士、设计师、高校服装教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根据各个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公平公开评断。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自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全国各大服装高校共同参加的权威大赛,吸引并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富有才华与潜力的新生代大学生模特,为中国模特行业孵化出大量优秀的T台先锋,对中国时尚、服装和模特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撰稿:周   审稿:颜美美   审核:曾裕林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