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走访深圳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82

2019年12月28日,杨雪梅教授带领我院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教师一行10人赴深圳市格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受到了公司相关领导们的热情接待。

首先公司总经理魏志国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目前的运营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等,教师们了解了公司是以虚拟企业、虚拟教育、互联网虚拟服务为核心研发方向,以“科技+人才”的理念,与国内外服装院校共同研究开发服装专业教学系统及平台,主要服务于服装职业教育,产品包括服装虚拟仿真一体化设计教学系统、服装工艺虚拟仿真模版教学系统、服装陈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服装虚拟仿真网络营销系统、微课程系统、移动学习平台、服装教学资源库与服装数字化校园平台等10余个系统。

随后项目研发负责人曹迪辉演示并介绍了公司目前完成的虚拟仿真教学系统,让教师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虚拟仿真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情况。

最后杨雪梅教授介绍了团队教师们目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并与曹迪辉先生一起探讨了目前全国各大院校在国家一流专业“金课”方面的研究和发展情况、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在项目研究及申报方面的方式和方法,以及企业可以提供的技术支持等。

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团队教师们更加了解了国家及院校在教学研究及课程建设方面的政策和发展状态,以及公司在虚拟仿真技术方面的研发能力,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丽丽 图: 徐丽丽  审稿: 颜美美 签发:刘小红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