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2020学年度服装学院企业招聘(第十二场)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40

1226, 深圳市哆瑞咪服饰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了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3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讲了公司的理念和精神,还介绍了公司的参赛与获奖情况,展现公司的实力与信心。

【公司简介】

创始人及创意总监Hallie201512月在中国深圳创立了Dorm Kids Couture品牌,该品牌主要经营儿童亲子类礼服,品牌设计始终保持着高贵优雅的风格和品位,每一件都是采用欧洲进口面料纯手工缝制。DORM20174月深圳华侨城店开业,2018年受邀参加了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高级定制周、澳门时尚周等诸多国际秀场活动,并获得了Kids Moda Dubai最佳设计师奖项、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理事单位等殊荣。

【招聘岗位】

设计助理:

任职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可以考虑;做事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绘画功底,熟悉服装相关工艺流程;能熟练使用AIPS等设计软件。

新媒体运营:

任职要求:会摄影摄像、制作小视频优先;日常静物照拍摄,尽量360度展示礼服试穿后的效果;每月活动跟拍;商务合作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计划性、执行力、协调能力、灵活应变;

销售顾问:

任职要求:具备礼服、奢侈品、服装相关行业销售经验为佳 ;具有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有时尚的敏锐触觉,会日常英语会话者优先;对零售行业有强烈的热诚及服务意识;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客服专员:

任职要求:具备售后服务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表达及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有时尚的敏锐触觉;对服装、礼服行业有强烈的热诚及服务意识;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撰稿:蔡明浩、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