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外资企业旭日党总支部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65

202018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外资企业旭日党总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2举行。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惠城区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吕益铨、旭日党总支部书记叶雪蕾、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刘小红、旭日党总支部副书记张彤文、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以及双方党总支委员等人参加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旭日党总支部书记叶雪蕾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下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交换协议。希望双方在党建调研、理论宣讲、人才培养、教师挂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实现校企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充分整合调动彼此合作共建的积极性,打破党建共建行业、地域的限制,把党的资源高效融合、优势互补,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共赢,形成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师生,共推校企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

     撰稿:孙山山   图:叁壹影像工作室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