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64

2月23日上午,我院在钉钉app平台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学军主持。
   
会上,曾裕林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我院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工作,网络教学准备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等;并作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安排。曾书记表示,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我们仍然不能松懈,他向大家主要强调三个方,一是在思想上做到“三不能”,不能放松、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二是行动上做到“两守护”,守护好自己、守护好岗位;三是业务上做到“三个心”,精心准备、用心工作和爱心奉献。
   
朱方龙副院长做了科研工作安排,就新学期如何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疫情期间科研项目结题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就并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学科体系建设提出了规划,希望通过整合资源,突出我院学科特色。
   
陈学军院长在会上做教学工作安排,他表示,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老师们要做好表率作用,做终身学习者,只要大家有躬深入局的态度,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并向全院教师部署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主要做好IEET工程认证、惠东时尚创意学院建设及协助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继续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校企合作等。他希望通过此次疫情,大家应该更加珍惜自已的生命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保护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撰稿:孔群英   审稿:颜美美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