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战“疫”路上,惠院校友在行动:火速转产,10天生产2.5万件防护用品驰援疫区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118

2020年春节期间,我国新冠状病肺炎情疫情突发严重,疫区防疫物资紧缺,疫情的突变牵动着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服装专业89级校友刘必胜的心。126日大年初二,当刘必胜校友接到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征集令调用集团涉及疫情防护用品生产后,马上开展支援防疫物资的生产准备工作,他立即召集公司管理高层和骨干组织在广东省内和佛山市公司总部留年员工及分公司惠州市大西洋服有限公司留年员工全部到公司总部共同备战。
   因春节放假,各原料生产厂商都处于假期未复工状态,刘必胜校友为保障顺利完成防护用品生产任务,他克服重重困难,多方联系原材料供应和设备厂商,终于在21日公司正式上线防护服和隔离衣生产。刘必胜校友亲自带领员工指挥作战,公司在短短10天时间内完成了25000件订单生产并交付给发改委调配支援湖北疫区。为确保防护用品的产量,现防护用品仍继续在紧张生产中。同时,公司突破一切困难,在15天内完成改造新建一间十万级无尘车间,并于215日开始上口罩生产线,全力配合保障战“疫”防护物资的供应。
   另,在215日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组建的支援一线医务人员爱心活动中,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捐出一千多件羽绒服,总价值人民币87万元,为前线医护人员送去温暖,以表达对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牵挂与爱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刘必胜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和爱国情怀,我们为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撰稿:孔群英 卢洁玲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孔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