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暖心!服装学院男教工们以微言暖语向女教工表达敬意和祝福

发布者:服装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114

    随着3月的到来,我们迎来了第110三八国际妇女节,祝广大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借此机会,服装学院的男教职工们为了让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发起了微言暖语迎三八的活动,向最美丽的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以下是各位男教职工们精心准备的微言暖语。
    曾裕林: 一句问候虽小,但能换来您的微笑;一句祝福虽短,但能带给您的暖心;一句赞美虽少,但能激励您的动力;三八节日快乐,健康快乐与您同伴。
    陈学军:祝福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三尺讲台,八方学生,惠大教师,属你最美!
    朱方龙:看春色争艳,山明水秀;盼岁月可期,天使回家;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刘小红:因为你们的精心呵护,家庭有了幸福感;因为你们的全力支持,工作有了满意感;因为你们的无声滋润,生活有了获得感;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各位美女同事:一生一世的美丽好运,善良健康快乐着。感恩一路有你!
    刘东:什么是聪颖?认识你们才知道;什么叫美丽?看见你们才知道;什么叫温柔?了解你们才知道;什么是好女人,你们就是标准。三八节到了,祝服装学院女士们青春永驻,快乐永远!
    狄剑锋:“三八”节致服装学院的全体女神,疫情的乌云遮不住你们美丽的身影,抗击肺炎仍不忘你们关心的学生。神圣的岗位一直在坚守,十倍的努力只为比以往更精彩纷呈。向你们致敬,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全体女神!
    张小良:祝服装学院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更愿你们家庭幸福美满,事事顺心!
    李郁纯:三八妇女节来到,祝天下全部女同胞:生活幸福展颜笑,喜事不断乐眉梢,工资一直往上飙,永远年轻没烦恼!
    陈良:绿叶因为鲜花而完美,世界因为有女性而美丽!感谢那么可爱的“夏娃”与我们同在。妇女节快乐,3.8节愉快!
    张恒:你像春风,像雨露,点亮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想赞美你,勤劳,美丽,落落大方!我想祝福你,幸福,健康,一生无忧!
    韩建林:开心有理,美丽无罪。值此三八节之际,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扩大化,生活小资化,装备现代化,心情美丽化,快乐持久化,节日日常化!
    姜伟:祝女同事们永远美丽、健康、快乐!
    叶新豪:今天是你的节日,生活因有你而精彩,愿健康与幸福常伴你身边,真诚祝福伟大的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KingBest wishes on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to all the women in the department.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Us!!!!
    张伍连: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女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范强:祝服装学院全体女教工们:2020(庚子年初春)三八国际妇女节,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企盼的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短短的祝福,长长的思念,绵绵的话语,字字的真情,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感谢老师们的祝福。愿您美丽常在,幸福常存。最后,祝学院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各位可爱的女同学们女生节快乐!        

撰稿:马佩英、毛依琴   审稿:颜美美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马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