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喜迎新生,党员先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56

为保障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新生,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96日,在服装楼310室,学院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了2023年迎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置好“党员服务岗”,明确工作职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迎新的每一个环节中。

99日报到日,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团员干部共200多名志愿者,早早地到达新生接待、报到场地,手举指引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读新生按照流程指引,井然有序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党员志愿者们还贴心地给新生介绍校园环境,提醒新生谨防开学初期常见的电信诈骗骗局,让每一位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志愿者最亲切的笑容和最饱满的热情,感受到安全有序、热情暖心的迎新服务。

以“党员红”引领“志愿红”,我院师生党员在迎新期间为新生办实事、解难题,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处处彰显了学校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孙山山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