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工作】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60

912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旭日科技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新生班主任、科任老师代表、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陈学军院长对来自2023级314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场地、师资力量以及近几年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30多年来一直坚持与旭日集团等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实施产教深度融合的综合改革,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人才协同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大家在大学时光里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光荣接力者和勇敢追梦人。

学院2021级服工1班刘雨晴同学以一名学姐身份讲述了她眼中的服装学院,她勉励师弟师妹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从课堂上、在学生会、学生社团里,增加知识、本领,提升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处世能力。

2023级新生代表钟炬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各位老师殷切的期望、感谢迎新当天帮忙的学长、学姐,让新生们感受到服装学院的呵护与关爱,希望今后在老师的教育指导下、学长学姐的关心帮助下,能在服装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到真本领,为学院做出新贡献。

日征月迈,岁序更新;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新生见面会是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点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入学教育活动,从多渠道多角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撰稿:孙山山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