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学习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纪律意识,弘扬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根据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部署,10月18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组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索理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索理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我院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的内容、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紧紧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创新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活动,要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明确责任清单,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撑。她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督导组还对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三届课程思政讲课比赛的评分标准,出席评委、比赛议程进行了讨论,确保讲课比赛顺利进行。

撰稿:杨越然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