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35

10月7日下午15:00,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系(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各系、各支部高度重视,把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师德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学院院长陈学军就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宣读了《惠州学院旭日广大服装学院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活动项目,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系、各支部做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和部署。

随后,由学院副院长索理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惠州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林对本次动员部署会进行了小结。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精神,将纪律教育、师德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秋季开学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活动,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引以为戒,提高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郭立峰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