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学院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巡讲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6

为更好地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20231024日下午,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学院邀请刘小红教授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思政课”——“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刘小红教授以“敬爱爱人,努力无悔”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刘教授以“敬天爱人”作为引题,分别从教师价值、工作成果、教学水平三个维度,用朴实的语言,结合二十余年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工作,分享自己对做人、做老师、做学问的所思、所感、所行。

通过刘教授的讲座,每一位老师都被其“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品格所感动,同时这次讲座也是对院史、校史、服装发展史的普及,让每一位教师能够在为人、为师、做学问大有收获,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撰稿:郭立峰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