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78

20231029日上午,惠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服装楼101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院长陈学军、副院长朱方龙、副院长索理、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出席开幕会,学院辅导员马佩英老师、郭立峰老师,班主任代表黄寒老师,校学生会代表胡均钧同学以及10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主席团成员汪悦红同学主持

在大会开始前,首先召开预备会议主持人汪悦红宣读大会议程及会议须知,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陈楠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依次审议通过大会日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内容,酝酿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了准备工作。

接着进行大会开幕式学院团委书记马佩英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及任务、介绍了到会领导来宾等。大会开幕,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礼毕,学院副院长索理致开幕词,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提出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建设团学组织,发挥学生会作用,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扛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宣读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校学生会的批复。校学生会代表胡均钧同学上台致辞,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本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发表重要讲话,她表示了对学生会组织的感谢及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的强调,并对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广大学生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树立远大的志向,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大胆探索,自信、自强、自立。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大会代表移步化工楼合影留念。

大会上,主席团成员李幸妮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黄晓枫汇报学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选举方法,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与代表见面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学代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代表学习大会精神,能在同学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为学院学生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学院的悉心领导和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下出色地完成任务,书写出新世纪更加壮丽的青春。

撰稿:赵美玲、马佩英  审稿: 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