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激昂青春,奔赴未来——2023级新生军训顺利结营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9

20231021日下午,2023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总结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副院长朱方龙、辅导员孙山山,班主任代表姜伟、于芳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服装学子十四天的训练成果。

结营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学院2023级新生分散融入分列式、军体拳、壮拳、应急棍、刺杀操、匕首操、警棍盾牌操、反恐防暴战术队形战场救护演练等八项汇报表演,体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军魂,震撼全场。

学院新生所属十三连队荣获集体“精神风貌奖”、先进个人27人,一排、二排、三排,分别荣获2023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分队队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努力终将得到回报,化为实质,激励着同学们前行。

结营后,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合照留念,为本次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党总支书记张小琨表示,14天来同学们的辛苦汗水老师们深受感动,军训磨炼意志、考验毅力,敢于奋斗的人,逆境之苦可变甜,愿服装学院学子牢记军训经历,无畏艰苦,向阳而生。

图片:韩永辉 撰稿:孙山山、连钰莹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