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旭日集团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就业共建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6

121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2024届毕业生赴旭日集团开展校企党建+就业共建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党总支副书记陈刚、旭日集团中国总部行政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旭日集团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郭娟参加了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参观学习两个环节。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师生共同观看了旭日集团宣传片,聆听了《旭日光辉》,深深被旭日集团的创业历史和旭日文化所感染。旭日集团中国总部行政办公室助理总监单陈“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人”为题,围绕大学如何学习、如何成才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旭日A.O.计划做了全面介绍和说明。交流互动过程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就业过程中的问题,也做了耐心的回答。

参观环节,在旭日集团人力资源培训郭娟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旭日集团所属的大进真维斯公司、力佳贸易公司、真维斯电贸公司、真维斯直播间,让大家对公司的日常运营、办公环境、业务板块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活动,让师生党员及毕业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旭日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潜力,也深刻认识到企业只有在国家大发展的过程中才能经营得更好。

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把握旭日A.O.计划重启的计划,争取成为一名A.O.计划生。

撰稿:郭立峰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