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09

1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3年第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学院院长陈学军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议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宪法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坚实保障。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开展了2023年第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陈刚副书记宣读了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名单。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学院院长陈学军分别为季度“政治生日”的14名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及纪念品,使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倍感温暖。

接着,由佘婕、马佩英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饱含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让参会的每一位老师深受感染。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让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撰稿:郭立峰  审稿:陈刚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