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2023年首届深圳“城市美容师”工服设计大赛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49

20231220日,首届深圳“城市美容师”工服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纪念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总工会联合发起主办,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支持,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深圳市绿化管理处、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学生作品展示

本次大赛决赛作为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深圳公园文化季是深圳市展现城市魅力、打造城市文化品牌的重要平台,是深圳全面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满足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的重要工作内容,深受市民欢迎。通过大赛将促使社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城市美容师”的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推动城市美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积极力量;同时,也将为城市管理注入更多的设计和时尚元素,进一步树立“时尚深圳”的城市形象,以时尚与创新为出发点,助力深圳打造充满活力、创新和关爱的设计之都。

活动合影

大赛以“关爱·时尚·创新”为主题,召集全国相关企业、服装设计师、院校师生在环卫工服、公园管养工服、园林绿化工服、城市照明维护工服四大品类展开竞赛。经过专业评审初赛以及线上大众共两轮评选,四大品类共12份作品入围最后的决赛

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吕知轩的园林绿化工服系列《City Guardians(指导老师:王思懿)系列成衣成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首届深圳“城市美容师”工服大赛三等奖。

撰稿:吕知轩、王思懿  审稿:陈刚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