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工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32

110日下午,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工会议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全体教师及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议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继承光荣革命传统、更好担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每一位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学院院长陈学军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一是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调度会精神,要求学院各实验室、全体教师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寒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同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 年版)的通知》,加强宣传教育,指导广大学生教职工科学佩戴口罩, 进一步做好新冠、流感等多种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保护身体健康。二是传达学习了《惠州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最后,分管学院各项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祝福集体照,向学院师生、校友表达了新年祝福。

撰稿:孔群英、郭立峰  审稿:张小琨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