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61

2月23日上午,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党建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

会上,张小琨书记首先领学了2024年广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聚焦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展示了广东省不断筑牢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号召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形成产业科技互促双强,用实际行动奋力建设一个靠创新进、靠创新强、靠创新胜的现代化新广东,学院党总支希望全体教师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接着,张小琨书记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涵盖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和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获奖情况和值班情况。寒假期间,老师们安排充实,撰写教材和论文、更新教案、申报课题、走访企业和校友,收集课题和论文材料,整理IEET课程资料,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参加各类比赛,并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社会服务。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工作分工,分别从党建工作、科研、教学、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布置。

最后,陈学军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生就业是衡量教学质量和成果的重要指标,老师们要抓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本质和目标,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希望大家依托学院校企合作的优势,抓住当前的机会,争取更多的校企合作和科研项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撰稿:孔群英  审稿:李少璃  签发:陈学军  责任编辑:郭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