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耀丰湖】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校友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郭立峰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绿美惠州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10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党总支副书记李少璃带领刘海金、佘婕等师生代表以及校友参与了“绿美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暨第三届师生校友植树节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建设绿美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在旭日广场北侧积极参与了“先锋林”和的建设。学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绿色生态、共建共享的理念。

旭日科技大楼校友林前,细雨蒙蒙,春风习习,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气息,服装学院师生与校友们重温母校的温暖回忆,共叙同窗情谊,他们分享着自己的成长和经历,让学弟学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为认捐的树木挥锹培土、浇水灌溉为校园厚植新绿,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绿色生态的热爱与向往,他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本次活动让服装学院师生及校友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主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撰稿:潘玉婷、韩永辉  审稿:李少璃  签发:张小琨  责任编辑:郭立峰